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不一样的我

最近,不是,这几天我开始了`一个新的领域——写小说。

得到一个朋友的支持,让我充满动力。
她是我唯一的读者,唯一懂我开始写小说的人。
她自己也是个小说家,比我更有潜力,更厉害。
但,她不吝啬赞美我,给我动力写下去。

其实,我的文章很普通。
只是一个很简单的故事,毕竟我的头脑没那么厉害,呵呵。
我刚开始,写得少,还在努力中。
我会尽力的。

只是,
接下来的我会很忙了,
我还有chemistry's full report,physic's mini project, assignment programming concept.
还有接下来,一个礼拜考一科的test 2, test 3(mathematics).
完成这些后,还有final examination等着我。
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时间写,这几天,就尽量更新,芯茹。
 至少要等到十二月了,所以不要期待太多哦!

加油!你和我!芯茹和我!Fighting! 




在努力的同时,
我不会忘了你的。

1 条评论:

  1. 我们一起努力吧!写得慢真的没关系,但是一定要把考试放第一!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