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双鱼的我

   
       我是双鱼座,我有时会迷惘,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但是下列的我觉得跟我很像。虽然我不懂其他人对我的感觉是什么,但这是我对我自己的性格感到赞同的!
      
       双鱼座的性格很奇怪,有时候超爱说话,有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高兴的时候,会拼命的说话,不高兴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说, 双鱼喜欢孤单,又害怕孤单,双鱼很少会敌视别人,很重视友情,不懂甜言蜜语,不屑拍马屁,本能的排斥虚伪和做作的人,他们不需要去解释别人的误会,对不感兴趣的人和事会超冷酷。

       魚兒和朋友相處可以站在他人角度想,不太熟的人面前總是很安靜,很慢熱。熟人面前很瘋,喜歡發呆,遇事常常猶豫,難以選擇,就連做選擇題也常常左右為難。有一點小脾氣但很隱忍,不輕易表露自己的性情,也很少表達心裏的想法,他人面前總是老好人模樣 常常覺得不是在做自己。

       由於雙魚座想象力太豐富、過於敏感、特愛幻想……的雙面性格,魚兒會對你忽冷忽熱、又哭又笑、直言不諱……魚兒只對在意的人才這樣,不在乎的人魚兒會不屑一顧,正眼都不瞧的。所以,魚兒對你忽冷忽熱甚至說一些讓你傷心的話,說明魚兒太在乎你了。

       魚魚在大多數人看來在還不是很熟的時候很文靜很柔和.
熟了之後會常常看到魚笑的很不顧形象 但是並不會給人看到自己被負面情緒影響低落的樣子
總是希望身邊的人能夠開心快樂 私底下所有事情都由自己扛下 心裡很希望有人能真正懂得自己想什麼逞強又是為了什麼 但是真正明白的人 少之又少 不是不願意說 是不敢 害怕自己的話會影響對方的心情 魚魚的心裡很矛盾 可以給人當情緒垃圾桶卻不願意讓其他人做自己的情緒垃圾桶 總是自己一個人在夜裡流淚默默承受。


     雙魚座搞笑,白目加粗心,徹底放松的他們就會發揮天然的搞笑功力,口無遮攔到極點,除了那個被挫到的人以外,其他人都被這種場面給逗樂。
吃軟不吃硬的一族。你軟,魚兒就對你沒脾氣。你硬,魚兒就比你還橫。

鱼儿的性格就像深不见底的海里,
摸不见底,
而每一条鱼儿都拥有不一样的特征。
更让你无法猜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