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她,
在乎
那些微小细节
因为
那是生活点滴
酸甜苦辣
无一不缺。
她是个勤劳的人,
她是个好人,
好姐姐,
好女儿,
好朋友,
她是个随意的人,
但是,
她不善言词,
她认为有些话不必说出口。
所以,
没人了解
她在意的是什么,
她为何生气,
他为何沈默,
她喜欢什么,
她讨厌什么。
可是,
我想大声说:
芯茹,
不用理其他人,
那就是你,
我喜欢,
不,
我爱。




不管是什么大事,小事,你都要跟我说哦!
因为只要是你的事,我就想懂!
所以,请允许我走近你的世界!

     

2 条评论:

  1. 我很感谢上天让我拥有你这个知己。谢谢你 ,总是耐心听我的埋怨。不管我们距离多么遥远 ,我还是当初和你打闹的那个的我。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我的小情人!一直没变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