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小情人

我一直认为她是我的小情人
她总是认为自己不好。。。
可是,我觉得
她很厉害啊,她在学业上很聪明,她也很勤劳。(我说的)
只是她自己不那么认为而已。
最近的谈话中,知道她已经开发自己未来的另一条道路——写小说。
她还在求学中,却播出时间写小说,甚至已把小说发布上网。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听到这个消息。
虽然,她任然不知道自己未来要往什么方向走。
她说过,如果她有能力,她想往挑战走。
因为她在几个月里的助教生活过得平凡,她想不平凡。
现在,她可能还在想吧。。。
只是,小情人,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会支持你
       加油!!!小情人!爱你!


                          
我对你的祝福已经不是言语所能形容的。
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
要记得我支持你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