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一部电影。一个故事

    还记得第一次看这部电影的时候,那时刚考完PMR,是老师播放的电影。那一次,我只看了前面的片段,然后我很不给面子的睡着了,因为我觉得很闷!最近,在网上看见了关于这个电影的小小片段,让我重新看过了这部电影,这整部电影最牵动我的心的还是那前几分钟片段。关于Carl & Ellie,他们的爱情故事。
    还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我并没有很感动,但这阵子不知真么的泪腺就这么崩溃了。看了这个片段,眼泪就很不乖地流了下来。每次都这样,是不是也会想到关于他们。不管这个故事怎么样,我都会觉得遗憾因为艾利没有机会跟卡尔一起玩成梦想。他们没有大富大贵,他们没有惊心动魄,但这是最完美的爱情。对他们而言,这是最完美冒险。
他们第一次见面,她热情,他腼腆,
他开心地告诉他,她叫艾利。
她开心地与他分享关于她的梦想,
那也是他的梦想。她要他发誓会带她去。

后来,他们长大了,结婚了。         


                                  他们买下了儿时做为冒险屋的房子,他们亲手布置打造了爱窝。 
他们也造了一个信箱,还有属于他们的印记。
就这样,他们开始了他们看似平凡但幸福的生活。
他们一起卖气球,一起郊游,一起看着天空。 

                                                    
 
后来她很难过,她不能拥有孩子。
他告诉她真的没关系,只要有她,
还有他们的梦想就够了。
她要他发誓:cross your heart! 
他们开始为梦想奋斗!

                                                 
但是生活中很多事,让他们一次次裹足不前。
他们没有放弃
每次,她都会帮他打领带。日复一日,
就这样,他们老了。
但他们并没有嫌弃彼此。

他们还是会跳舞。
但是,她生病了,他害怕。她把梦想书交给他。
最终,她还是离他而去,他很难过。
后来,为了不离开属于他们的家,
为了实现梦想,
他搭上了冒险之旅。
他仍然不曾忘记他们的点点滴滴

一次偶然,他发现了冒险书的后半部的点滴,
他释然了,他知道自己就算放弃屋子也要救出
凯文(大鸟)。
最后,他完成了他们的梦想。
他把家带到了天堂瀑布。

每当看到这,眼泪就会不受控制。我很记得艾利在冒险书上写的: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 now go have a new one!  我觉得艾利从没有因为无法亲身抵达天堂瀑布而遗憾,因为她认为跟卡尔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冒险,平凡幸福的冒险!这就是最淳朴的爱情。我也希望所有人能得到这样的爱情,没有算计,没有心机,真正的爱情!
这是他们的位子,一直没变。
就如他们的爱情般,相守到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