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十一月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

那就是噔噔噔噔。。。十一月的第一天。。。

     怎么说呢?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忙着过几天的SPM大考,这对于中学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管卡,将近两年的努力就要结束了,也以为这毕业。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时间真的过得好快,现在不是2012年,是已经2013年的年尾了!!!我们好像昨天还在中五生涯中嘻嘻哈哈,今天就分开了。真的很快!

    今年读我而言,是极其重要的一年,人生新的转折点。今年我18岁了,我打过工,我踏进了大学门栏,远离我的家乡,与朋友分离。刚刚要上大学时,是有些兴奋,因为这是新的生活。但,已经过了将近半年,有些麻木了,想起家乡的朋友。我们可以说是分开了,上中六,matriculation ,还有跟我一样上PRE-U  FOUNDATION ,只是不同系,不同大学。算起来,我们长大了吧!现在,有些准备放假,有些准备考试,不一样的节奏进行中。

    太远的距离不是件好事,很麻烦。回趟家都得选好时间,回到去不到48小时又得赶回来。不管这么说,我都会努力的。过完这个转折的2013年,迈向1字头的最后一年。加油吧!鱼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