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紫色

现在我在瓶颈里,找不到小说的门,还需要一点时间,我还是会写的,不会放弃。想起自己好像在写小说后,就很少写诗了。今天就写写我喜欢的紫色吧!


紫色,
带给我无尽的体验。
有人说,
喜欢紫色的人
很浪漫。
而紫色对我而言
算是什么?
让我谈谈这感受吧。
不知几时,
我爱上了紫,
迷恋紫,
恨不得世界上
所有的一切都是紫。
紫色带给我
无尽的神秘。
在开心时带给我,
无尽的美丽。
在伤心时带给我,
无尽的犹豫。
紫啊紫,
你已经彻底地腐蚀了
我的心。
让我缺你不可。
让我的世界在缺了你后
安然失色。
所以,
我这一辈子都会喜欢你。



呵呵,又是紫色!
好爱哦。。。
鱼心有没有发现我的博客里
时不时都会有紫色的出现?
还是它也腐蚀了你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