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我是羽毛

额,我来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我闺蜜说,你是马天宇迷妹耶,昨天写的什么,那么敷衍。所以,我现在又来哈拉了。

突然叫我细述马天宇,我还真的不知从何说起。

嗯·,他出道十年,中间有沉寂过一段时间。但是他说,他一点都不觉得是低谷,反而得到休息进修的时间。

从“加油好男儿”出道,但是他并不太喜欢唱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说过,我不在乎红不红,我只想当个演员,不是一个明星。(这句话,太赞了)
其实他真的演过很多戏,只是被播出的只有一部分。但是我相信他人气越来越高,过后一定会播的。

第一次,是在“花样姐姐”真人秀里面,觉得他挺不错看的。当时的我,其实是不喜欢他的,可能是觉得真人秀有剧本的原因,总觉得有些假。

后来才知道,原来这跟他的身世有关。从小丧母,别人庆祝中秋节,他只是在母亲的墓前除除草。父亲欠债,逃跑。他和姐姐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小时候的生活很穷,他说过,用的东西都是别人的。

后来,真的交不出学费,他才辍学。辗转去到北京打工,学得是厨师。原因是,当时当个厨师一个月有几百块钱,是个高薪职业。
所以,他当上演员,算是一个偶然吧。小时候的经历虽然坎坷,但是他说,一帆风顺的,不是人生。

可能是经历过许多,现在的他处变不惊。他可以请所有家人去旅行,安排好一切后,自己再继续工作。他在自己没有车房的情况下,给家人买车买房。

他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楚。他说过,工作让我做什么都是可以的,但是不是工作时间就不行。他是个热爱旅游的人。工作结束后,他会看有几天假期,然后“消失不见”。是连经纪人都找不到人,除非是粉丝无意遇见,才会知道他去了哪里。
这,我真的试过,农历新年的时候,他不见了几天,微博里完全没有踪影。直到有工作,他才出现。

很多和他合作过演员,导演,都是很看好他的。给予他评价是,刻苦,善良,敬业的好演员。还记得那时候幻城的访问,有一幕是赤裸上身,躺在水里。我记得那一幕,短短几秒,拍了2个小时。那看似没问题的水,其实很肮脏,而且那时候是冬天,拍完那场戏后,他有一两个月的时间一直偏头痛。后来问他,为什么不用替身,他只说了一句,替身也是人!
(没有办法不喜欢这样的人!)

他的努力,相信羽毛都看在心里。出道初期,很多人给予他的评价是,嗯,长得真好看。
其实他是很排斥的,觉得没有人看到他的实力,也在否定他。
但是现在,他成了一个自恋狂魔,动不动就说,“因为我好看啊!”
他说当你真的有实力后,就不会去计较这样的问题了。

虽然,有很多人说他没有演技。我觉得他还是有演技的,真的。(虽然我没看过什么他的电视剧)
从《古剑奇谭》,《万万没想到》到《幻城》这几部都是人气相当高的电视,电影。

而我成为他的迷妹,大概是去年,看了放开我北鼻后,被这个暖男真的暖到了。
娴熟的带娃技巧,高超的厨艺,真的好厉害!
我发现迷上一个偶像,只需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哈哈哈哈)


之后,就有看他饰演的樱空释,美绝了!
其他的作品,我是没什么看过,还蛮期待今年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虽然没看过小说,但是觉得他很符合里面这个角色。


一直关注他的超级话题,总是有些惊喜。搞怪的马二爷,调皮的马三岁,还有高冷的马天宇。
看到很多视频,几乎每个粉丝要求签名,他都不会拒绝。只要不是白纸,或者是别人的书。
他也出过写真书,里面有些文章,我觉得很有道理,有机会我应该会买吧!

我觉得马天宇是逆龄生长的小鲜肉。(对,小鲜肉,他已经30岁了......)
而且我觉得他挺高的,看过很多照片,他身旁的助理,粉丝都矮了要一个头......
很多人说他长了一张170的脸。(哈哈哈)
我觉得机场就是他的T台,不相信,去看看呗。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原因是没有带口罩!


还有一点,他真的很绅士。不管在哪里,我好像都能看到她扶着其他穿长裙和高跟鞋的女星。甚至是帮其他女星摆弄裙尾,以免女明星踩到自己的服装,或者裙尾弄得不好看。
几个印象深刻的列子是,张歆艺,王琳,还有宋茜。(我想说,天宇棒棒哒!)

我许久没有粉上偶像,许久没有写那么长的文章。脑袋有些空,等到我想到什么,再补充。

我是羽毛,我会继续支持你,
陪你度过下个十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