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画记3

许久未曾更新自己学画画学到如何了。

今天就来分享吧。

过去了两个月,基本一个月都在画圈圈,显然不太成功。所以呢,有些挫折。而且持续学同样的画圈,确实有些无聊。
要挑战徒手画圆形,真的很难,到现在为止,我画的圆形还是不圆,线条也很差。这真的是......

所以,老师让我学素描和上色,花。


先学的太阳花,当然从素描开始,现在已经开始学上色太阳花了。(等我完成了,再来和你们分享)

这也学了蛮久的,毕竟自己毫无基础。但是总比画圆圈好多了。至少可以有些许进步。

接下来,就是莲花了,莲花我还没画过素描,目前直接学上色。过后,看看会不会有机会吧。


这算是我目前上色过最完整的一幅画了吧,之前都是一小部分的。第一次上色,进步的幅度还是很大的。

不过,我还算蛮满意了。对比之前,我完全无法上色。以至于,老师频频询问我,为什么我那么害怕。我很认真地区想过这个问题,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最近,总算看见自己有慢慢地进步,总算没有浪费这小半年的学习。


~我什么时候可以描绘自己的偶像? 感觉好不可能TT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