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画记4

整个月了,是时候更新更新。最近还是离不开花花树树系列。


上次是莲花,这次是太阳花。目前,我的画工还没有明显的进步,观察力也还没有明显地提升。因此,最近没有多大的变化。

对我来说,最难的还是画圆圈了吧。我还是把握不到圆圈的圆,应该怎么画。

这是最后成品,完成的那一刻,还是很开心的。
但是还能很明显的看到瑕疵,尤其是圆圈。

看似简单,但是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完成的作品。因为自己对上色,不知为何还存在着很大的恐惧感,只能自己慢慢克服了。而且,我发现很多小细节就可以对整幅画起到很大的改变。对此,我还是感到惊奇的。只能说,自己不够细心,没有注意到细节。

现在这几个礼拜,又回到了树的素描。毕竟树有很多种,学也需要一段时间。对此,自己是有些懊恼,自己连基本功也没有。所以,一切只能从零开始,慢慢学习。

目前为止,还没有成品。我还在努力中。希望尽快可以分享自己的成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