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泪紫鱼日常

九月接近尾声,有些事,还是值得记录。

1. JAMIE TEE,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乐啦!也希望你事事顺利!知道你最近工作很忙,一定要加油!

九月二十二日,正是闺蜜生日。很难得的,她回来banting。所以,就和她一起喝茶啦。
和她聊了很多很多,毕竟很久没见面了。说实话,非常开心。我也帮她小小的庆祝生日,希望她开心啦!

还记得那天早上,和她信息,她居然说:
“你怎么敢不祝福我的生日!”
“为什么我要?”
当时我哭笑不得,我根本没忘记她生日啊,而且edit了一张照片,请问你满意吗?(她大概以为我忘了她生日。)

下次见面,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但是我很相信,我们的相聚,还是会那么快乐。



2.小小礼物

谢谢你记得我啦!而且还记得我用的是android手机~

上个月,闺蜜去了旅行。没想到,她给我带了纪念品。我很感谢她花的心思。意想不到的惊喜,没想到还能收到小礼物。

很开心,自己被别人记得~~~(该不会,你爱上我了吧?自恋ing)



3.买买买

我的购买欲实在是爆棚。最近这几个月,一直买各种各样的东西。但是最近这一次,买了以后,比较没有愧疚感。(前几次,好像也没有,只是很懊恼自己一直花钱TT)

这次,买的是书啊!额,一次过,买了大概十本。都是从当当网,淘宝之类订购的。你知道运费......不过还好,买的书,价钱不会太贵。

一打开的时候,是这样的,里面有好几包。

当当当当!还有一部分,没有拍到~

这是一位羽毛提供给我的马天宇书单,大概三十几本。但是我只买了一部分,等看完这些书,我再继续买吧。
因为有些书,订购不到啊!所以,我已经开始懊恼,那些书该怎么买了。不过,这些书,这的很有意义,也很好看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