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星期四

生活中的那些笑话

有些时候,生活虽然平淡,却充满了不少笑话。尔后,我会时不时记录,时不时更新。待我老后,再次欣赏,也是一番风景。

妈妈的自恋
星期二要去阿姨家,妈妈正在寻找泊车位,突然她问:
“你们要先下去吗?我去找parking.”

我:“不用啦,等下你被抓走。”(我说这句话,绝对是开玩笑,怎知......)
妈妈:“是咯,我那么美!等下被别人抓走~”
我和妹妹:“yer~不会paiseh的!” (我们的白眼已经翻到后脑勺了)

我妹妹问我,为什么说好听话,看妈妈几自恋。
(好吧,我忘了,我妈妈的自恋已经无法形容了,而且我相信,我们自恋都是遗传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