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多年前,就看过小说,真的是一部好作品!后来知道要翻拍成电影和电视剧,心里好期待。

而在长久的等待后,终于开播了!而且,一天两集,不必等得太辛苦。

只是前十集,有些闷,剧情有些拖曳。现在,渐入佳境。

一开始,看见演员名单,说实话,有些难过。而且在和电影名单对比后,发现我心目中的夜华,不是这样的。
但是后来,我觉得打脸了!!!虽然我还不算真正喜欢赵又廷。
我只能说他的演技真的很棒!他的演技真的能让人很入戏......
前几天看到的,很多网友评论,赵又廷那整容般的演技....(我已笑疯,但是又无法不苟同)

而饰演离境的张彬彬,从微微,到她很漂亮,再到三生三世,也可以算彻底火了。
也有不少人说,张彬彬有资格饰演夜华。(果然这个看脸的世界)

那天,朋友告诉我的笑话,说是网上看来的。

当你看小说时,你会说离境是渣男。
当你看电视剧时,你会说离境是有苦衷的。
(看到这个,差点笑死。)
但是我还是觉得,离境就是个渣男。可能是因为中国广电的原因,原本离境司音的男男恋被改了。
我不太喜欢改了过后,总觉得有些不合逻辑。


还有杨幂的演技,也是棒棒哒!在司音,素素,白浅转换自如。虽然一开始司音的造型,让我非常不喜欢。
好在,演技征服一切!

还有一对,东华帝君和白凤九之间的恋情,也是相当精彩。虽然现在只是开始。
原本没看过迪丽热巴的演技,但是被她所饰演的白凤九圈粉。
真的好可爱啊!

从一开始期待,纳闷,到后来的惊喜,喜欢,这一切真的很神奇!
这部剧不只是男女主角,就算是配角,也闪闪发光,让人无法忽视啊!


片尾曲:凉凉
很喜欢这首歌,很贴切的形容这部剧和小说。
总让我想起,精彩之处,最近都在听着这首歌。
~凉凉三生三世恍然如梦,须臾的年风干泪痕~



新的一年,从好剧开始。
(但是我已经在担心,从那么好的剧开始,我今年是不是很难在看到自己满意的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