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狂欢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我珍惜着每次狂欢的机会,毕竟它得来不易~


农历新年的结束,带来的是朋友们即将开学了。我真的是难过的,我没有说谎!因为过后应该就没有假期了,我们也很难聚在一起。想到这......

原本打算昨天,聚集一起,再狂欢多一次。结果,太凑巧的大家都不能。最后只剩下我们两个。然后我们就去了。上次的唱歌,我是没有尽兴的,因为那天很累了,完全不想唱。
把之前累积的精神,全部投放到昨天了。从八点半一直到两点,中间迟了点食物,聊了会天,也唱了无数的歌。

为了证明我们两个人也能玩得很快乐,我拍了无数小视频,发去了群组里。哈哈哈,让没办法跟随的你们羡慕羡慕~
不过歌声不好听,就忽略了吧,请感受我们的气氛!

原本可以唱到三点,但是我觉得我很累了,两点就回家了。我以龟速前进,到家已是三点。
躺在床上,不出五分钟,我就睡着了,直至今早,我闹钟响起,真的,不想起床!

我是很有责任的,因为今天是工作天啊,一定要工作呀!(自己讲,自己爽!)
虽然今天有些累,但是心里还是高兴的!直至此刻,我内心的兴奋因子,还未消退。

虽然我不知道,下一次会在何时,但是还是会期待的!我会享受每次的狂欢,也享受着狂欢后遗症。

美味的食物,棒棒哒。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