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星期二

假期,是我的一种方式

此刻的我,内心是崩溃的。我多么希望假期能够不用结束,虽然这不可能。

工作两年,就觉得心累。每一次的假期,于我而言,得来不易。
而最长的假期,就是农历新年了。虽然年龄渐长,但是我还是喜欢新年。
快乐的假期,新的希望,继续前进的动力。

虽然,每次新年不知道在忙着什么。你知道的总有琐碎事情围绕,却还是阻挡不了你过——新——年!

细数到今天,我在新年里,好像只有吃吃喝喝,还有睡大觉!
初一,拜年。
初二,去玩。
初三,去拜拜。(很远)
初四及初五,去马六甲玩。
初六,到现在,就是工作!


总的来说,我还是过得很开心!所以现在就来说说马六甲之旅呗。

初四,早上早早起来,等待司机,哈哈哈。(不是我开车~~)
坐车两个小时,屁股痛,最后去到jonker street。真的,真的,很多人!
人山人海不为过,泊车什么的,最难了。

这还不是最难的,我觉得这次的马六甲之旅,真的又惊险,刺激,还有那么一点恐怖。

第一,酒店
我们穿越过了一个无人广场,然后去到酒店的。
一进到我们订的房间,感觉真的不好。(那种不好,你知道的)
所以,我们把所有窗口都打开,通风啊~
但是,那天晚上我是真的没有什么睡到觉,平均一个小时起身一次。
结果,我累成狗似的,回来以后,除了工作以外,都在睡觉。完全不想动啊!!
每个小时起床一次,是因为听见有人说话,所以一直起来看天亮了没......


第二,汽车
朋友的车抛锚了,原本以为是电池没了,去了mahkota parade手表店找电池。
我不会说,中间我们去吃东西了,哈哈哈。
但是,后来找到电池后,发现附近其实有很多手表店。当下的我,真的......
更加惨的是,最后不是遥控电池的问题,是车电池的问题。
还好,我们福星高照,哈哈哈.....最后顺利解决了。
有一位好心人,一看到我们掀起了车盖,就问我们了。我相信这个世界上,好人好事还是挺多的。


第三,礼物
去年的礼物,去年朋友们的生日,礼物一直送不到手上。
虽然购买礼物的过程,有些波折。但是我们还是顺利送到了。
我很高兴可以看见她们收到礼物。
这对我来说,是件高兴的事。看见她们说喜欢那份礼物,我想这是我花钱的意义。
希望,你们带着你们的礼物,享受着这礼物陪伴你们的时光。

我觉得这两天一夜的小旅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待我想起,再写写呗。


我喜欢这张照片。
像是,我把回忆握在手中。
(这不是我拍的)




我相信,我会和你们一起拥有许多回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