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马天宇

昨天,是情人节。祝全天下情人,情人节快乐!额,单身人士,继续加油!
可能有很多的情侣,夫妻齐齐庆祝。但是我并不关注。

我关注的是......


我很难得粉上的偶像,马天宇!

昨天,看到他的脸书,发布了几张照片,当然帅爆了!
很多人说他有无语伦比的美丽,我说他有无语伦比的帅!!!

好照绝对要分享,
我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啊~~~(我已疯了)

送你一朵玫瑰花,请收下。



一直很喜欢马二爷的侧脸,完美!

看完二爷的花式撩妹,请看下列这张,

马二爷发了一条微博说,这些单身狗还不是一个人加班吃盒饭,然后上了热搜......

这这这,就不说了吧......
二爷的他拍永远比自拍好看啊!

不过还是祝二爷,早日脱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