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思念

不知怎么地,我的思念又更强了! 似乎,聊天已经无法解决我的思念!
我从来都没试过那么地思念。真的没有!现在的我终于了解到思念了!
为什么会这样?这真的不好受!
想起,我们有多久没见了呢?就算我有回家,也因为时间上的限制无法找你去!
纳闷的我,在这夜里,思念用上了心头!
我真的好想好想抱着你,想以往中学时期一样,打打闹闹,开开心心。。。
遥远的距离,遥远的两人。
之前,我也会想你,可是一个礼拜至少会有一次聊天。这成了我的必备!
成了展缓我对你的思念!每每一上面子书,就会看看你在不在!绿灯亮不亮!
你不在的时候,我会难过,你在的时候,我会立刻信息你,期待着,等待着你的回复。
芯茹!可是不知怎么的,这好像也没用了!
现在,坐在电脑前的我,想你了!很强烈的想你了,我知道你现在在睡觉了。
我写小说的时候,想着你,芯茹!
努力的写下去,为了不辜负你的期待。曾几何时,我被人期待过?
我知道,那人就是你!真的很想见面,不是上网聊天。
上次见面,是在8月,那短暂一个小时多的见面。。。
现在,已经十二月了!我还要等多久才能见面呢?
现在,我只希望思念能少一点,别让我那么难过了!


原来真正的思念是这种感觉,
芯茹,
我真的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