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很久

我好似很久都没更新了吧!很久没有记录我的鱼儿生活!之前都是更新小说的,可是越写越沮丧了,因为越写越不好。
有些难过,因为我突破不了!
而下个星期,将是我第二学期的尾端,Final Examination . 时间真的很快!昨天,我才刚踏入大学门栏,今天,我已经要过完第二学期了!现在的我还是连碰都没碰我的书,一点温习都没做!有些讨厌自己,每次都是考试前最后一分钟才开书,然后考得一团糟!
现在的我,面临瓶颈,小说瓶颈,学习瓶颈,但我不想改变!我不知道为什么没了动力,没了学习的动力!到最后,都只能说加油,考试,肯定要过关!各位,别期待我的小说更新了,我最近都不会更新的!有些放弃的念头,所以让我平静一阵子,让我沉淀一阵子,再来考虑我的出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