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注定(10)

注定 :  第十章  旅行(1)

   自从那天起,晓晓就在也没遇见他了。再加上功课上的繁忙,让晓晓暂且忘记了这件事。
回到家,难免得受林婉如母女的冷嘲热讽,再加上成为陶爷爷的干孙女后,这似乎更加变本加厉了。不过,李大佑知道晓晓受到陶家喜欢后,态度大转变。生日会结束的次日,李大佑在看见晓晓打扫着,立即对着佣人破口大骂:

  “ 是谁让二小姐做这种粗活的,我请你们这些废物来干什么?”

  “ 老公,你那么生气干什么?这一向来都是那丫头干的!”林婉如有些不悦的说道。

  “ 对啊,爹地,你之前都没说什么。这一切都是贱人应该做的!”李倩雪符合到。

  李大佑一听,有些恼羞成怒地说道:

 “ 闭嘴!你们说的什么跟什么!我请人回来当花瓶的吗?还要让我的女儿干粗活!还有你!她是你妹妹,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妹妹呢!”

 晓晓听得傻了,他,自称是他爸爸,在她来到李家后从来没说过她是他的女儿,更没有那么对林婉如母女说话。随即,晓晓明白了。李大佑转头对晓晓说到:

 “ 晓晓啊!你不用做这些的!有空的话,就去找陶爷爷吧!这些工人都会做的!或者你想去逛街的话,找诗甜陪你去。别理你姐跟你妈!”

 原来,他希望自己跟陶家打好关系,也怕自己会像陶爷爷告状。呵,他正利用自己让他更上一成楼!

 这也好,晓晓利用这时间在便利商店打工,可以存钱。这样上大学更容易了!不只这样,她还可利用去找诗甜的借口出去呢!

 只是,林婉如母女对她的憎恨更加深了,每当李大佑不在的时候,说的话尖酸刻薄。今天,
她俩又发话了:

 “ 妈,你看穿的花枝招展去勾引男人!哼!拖油瓶,狐狸精!”

 晓晓无言了,她只是穿了件V领衬衣加上牛仔裤,哪来华枝招展?

“ 对啊!真是什么样的妈妈,什么样的女儿!”

 晓晓有些愤怒,心想着他们有什么资格怎么说,无奈无法出言顶撞,只好立刻说:

“ 不好意思,我要迟到了,我先出去了,阿姨!”晓晓不愿意看到她们的嘴脸,迅速地离开了李家。

————————————————————————————————————————

“ 小小,你来啦?走吧,我们一起进去吧!”诗甜甜甜地说道。

在知道晓晓当便利店员工时,诗甜嚷着要跟晓晓一起。晓晓也只好随她了。

“ 小小,这个假期,你能陪我去旅行吗?嗯,是社团招的旅行,非去不可。还要我们招人呢!我想破头了,也只想到你”诗甜说道。

“这,。。。”

“小小,去嘛。。很好玩的,真的!我都没人陪,你陪我嘛!”诗甜撒娇地对晓晓说道。

“好嘛!几时?我得准备。。。”

“下个周末!YA!太棒勒!”

“好啦,快工作啦!呵呵。。。” 晓晓对诗甜说道。

————————————————————————————————————————

另一边厢,

“总裁,对不起,这位夏晓晓的资料一点都找不到!”

“真没用!一群废物!”冷墨靖愤怒的对陈助理说道,此刻的他,好看的眉眼皱起,眼神里发出愤怒,连生气都那么好看,还是极其让人沦陷的。

“总裁,这位小姐的资料似乎被刻意掩盖了,只有她是李家闺女的资料而已。。。”陈助理继续说道。

“行了!出去!下班吧!”

“是,总裁!”陈助理有些害怕地出去了。这总裁发怒起来,不好惹!

冷墨靖驾着车,以时速140公里往陶家前进。他今天答应了要向爷爷问好的。一抵达陶家,就听见那丫头开心的叫道:

“靖哥哥来了!”然后抱着他。

“呵呵,小丫头,怎么了。想我了!”

“是啊,靖哥哥你好久都没来了!”

“诗甜,下个周末,你有没有空?靖哥哥带你去个地方。”

“哪里啊?嗯,不行也!我下个礼拜去旅行!”

“哦,为什么会突然去旅行啊?”

“学校社团的,小小陪我一起去哦!”

“是吗?那靖哥哥也陪你一起去好吗?”冷墨靖的眼里闪过一抹骄捷,快得让人捉摸不到!

“真的吗?太好了”诗甜开心地叫了起来。

“但是,别告诉小小哦,给她个惊喜!”

“嗯。。。我会的!”诗甜俏皮地做了个闭嘴手势。

夏晓晓,这次我要看看你到底藏着什么心思!我决不会让你伤害诗甜的!冷墨靖在心里说道。

这趟旅行,
你会参与其中吗?
你会中途离去吗?




PS:短短几百字,我极力了。。。  短期内,不会更新了。 我累了!要考试了。
    你们说他们的旅行会有趣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