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回家


   第二学期的考试于昨天结束了,也代表着第二学期的终结。这时,回家的日子就到了。
由于某些原因,我没有车回家,没办法,只好跟哥哥和housemates一起搭火车回家。家有些远。而我昨天考试到下午4点,一考完就飞奔回家(Kampar的家),整理东西,的士4点45分就会到了,赶到我气喘喘!话说回来,这是我第一次搭火车,有些不一样的感觉。在火车上,你不觉得火车很快,但你看见火车速度是至少100km/h的,大概一个小时45分钟的车程,抵达Kuala Lumpur的时候,已经8点多了(我们是6点多的火车),然后打包些食物,买了另一个火车票,在等9点10分的火车。。。此时,已经饥肠辘辘的我们,还是无法吃。。。
这趟地铁需要1小时才会到,我们还是有些怕赶不及吧生最后一趟的巴士,那。。。。
幸好,最后我们没有去上厕所,在走向巴士站的当儿,看见了那最后一趟的巴士!幸好啊。。。最后,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累啊,那么多天没有休息好的我。。。最后,我觉得我将会度过这最颓废的假期。。
我回来了,BAN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