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

谁的生活不累呢?

我又来了,最近想写东西,总想写写写......虽然我文笔不是很好,但是我还是要写!(哈哈哈)

自从买了智能手机后,我时不时会在微信订阅号里阅读那些文章,或者是心灵鸡汤。
而昨天看见的那篇,题目名为《你说你很累,可谁又过得顺风顺水》。顿时,有感触有共鸣。

从读书到工作,总有很累的时候。我也会觉得,为啥那么累?看到这篇文章过后,觉得非常赞同。人总是本能地只想自己,累的时候,都会不开心,埋怨什么的。我也是这样,会觉得为什么自己生活如此。但看过这篇文章后,仔细想想身边的朋友,家人,她们好像也如此。

家人,总会为金钱,工作,生活烦恼,感到疲惫,甚至厌倦。朋友更是这样......

朋友A,总是会为家人操心大小事,还要为自己的学业烦恼。我打从心里佩服TA,很万能。
TA总是遇到一些猪队友,所以必须付出及努力更加多。
当然TA会生气,会不服,但是总是自己坚持下去。有时候遇到一些难题,也是努力解决。
TA的认真努力改变现状,我看在眼里。
对于TA我想说,加油!你很棒!

朋友B,看似单纯开朗,其实TA自己调适得非常好。
从来都不吐露自己的难题,只是努力解决。
TA告诉我,那是因为TA觉得自己可以解决,还不到求助的时候。听到她这句话,我感到惊讶,单纯的她,竟如此成熟。
她的这点,我正努力学习,尽力克服自己的难题与压力。
对于TA我想说,有什么问题请找我!我会尽量为你解忧!

朋友C,我觉得她是很大量的人。我也很少听TA说自己的糟心事。但是我知道,她用自己的方法解决。
TA很乐观,不管是家里难事,还是朋友问题,TA都一如既往,认真对待。
对于TA我想说,不管别人怎么想你,我懂你!


这是我看完这篇文章以后发现的,原来身边的人都会有难题的时候,不只是我。TA们会努力去解决,我想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觉得我以后会努力去面对我的难题,不管是哪方面的!
我会紧记,谁的生活不累呢?不只是你!

就这样,哈哈哈。



后记:三个月前的一篇散文,到现在还没有完成,我争取在下一个礼拜完成。
          如果想说写什么,记得留言哦!

4 条评论:

  1. 大家都会埋怨自己的生活有多累,却不曾想过其他人也同样在羡慕我们能够每天拥有不同的体验生活着。有些人连累的资格都没有,每天只能躺在床上等待死亡的裁决(癌症患者),或是每天从早到晚只能在一个小小的空间生活着(孤独老人),亦或是其他比我们不幸上万倍的人。
    有累才有动力吧,我很庆幸我还能扛住生活的担子。如今在大学生活,肯定比不上你工作所承受的压力。你很棒!
    一起共勉之~!

    回复删除
  2. 还好吧,工作只是有时,毕竟不是跟别人打工。所以啊,我会努力的!享受这种累!哈哈哈,你也要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