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另类第一次

这是另类的第一次。说不上惊心,但是蛮动魄。(很迟的分享,弱弱一句,这件事发生在九月末。)

回忆起当天,自己当天状态也不太好,也许有些疲倦,所以才会......
唉,就这样,撞上了前面的车......其实,当下觉得肯定要撞上了,因为前面的车突然刹车停了下来......
我无法闪避,就只好撞上。当下觉得,鸡蛋糕......(原谅我的不当词语。)
不过,就立即往旁边停了,在不阻碍交通的情况下。

一下车,当然先看自己的车啦......哈哈哈,然后再看那位司机的车。
也没什么,最后讨论十分钟,决定私了。结果赔了RM280 。(心疼我的钱,不过还好我付得起)
原本以为自己会很慌张,不过自己还算冷静地处理完事情。可能因为那司机也很平静吧,只是说:
“tak sempat brake ah?”
我当然只能回答嗯......
也不算非常大的事,所以也没聊太久,就15分钟吧。毕竟我没经验,也不知道应该私了,还是公了。
然后他告诉我,公了还要先给saman RM300......再看他的车不是太严重,所以选择私了。
由于工作原因,我就让他找店,直接说修理。等到傍晚的时候,我才去给钱。
还好想起隔壁邻居可以修理,所以不怕被坑钱之类的。邻居也说算我便宜些,让我的心才不那么痛。(只能花钱买教训......)

再后来觉得,可能自己那天太浮躁了,想回家。所以就......因为那天,那段路程,我差点撞了前面的车。(几次)
只能告诉自己,一定要非常小心啊......


看照片,可怜的车车。

(如果你问我的车,车牌烂了)


PS:九月的事,现在才写,呵呵......
     十一月了,新年已经不远,大家加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