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这无言的难过

这两天,打击有些大。
我没事,好好的,但是最喜欢的综艺和美剧......

1. GLENN is dead.

我一直等着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7的播出。
因为,第六季的结尾实在太紧张刺激了。结果,失望了。
第七季第一集,其中一个男主角就领便当了。(应该是男配角,但是我累觉不爱......)
从第一季到第七季,七年了......所以,有很深的感触......
在这第一集里,其实是死了两个人,但是其中一个是后几季加入的,所以还好。

部分网友说这集领便当阵容很豪华。我说,豪华到我无法接受。(TT)
也有人说,要弃剧了。但是我做不到啊!!!

从第一季开始,他就是善良担当。冒着生命危险,解救男主角。
很多人会说,人都是自私的,紧要关头,只想到自己。但是他,完全相反。
尽管在后面几季,他们一行人已经无法信任外来之人,甚至有些失去人性。
但他,还是如一。自己在差一点被杀的情况下,还是选择给予机会。(后来,那人也死了)

说实话,我原本因为他死了,结果没有,经历过几次,被团团活尸包围。他还是破围而出!
结果,在第七季第一集,就死了。于我而言,那是极为侮辱的,那样跪着,被反派杀死。
(我宁愿他在第六季被活尸要死,也不愿他这么死去。)
一直知道,总有一天,人会死。却没想到,是这种方式。
还记得,第七季第一集的最后一幕,甚是感人。

依稀记得,他最后一句:“Maggie, I will find you.”

Thank you,Glenn.

2. GARY 决定下车。

看到这个消息,真的很震撼!非言语所能形容......
一时间,所有消息在各大媒体爆开。说实话,我没想过是这样的......
我想过,running man会结束。却没有想到会有成员中途退出。
如同上者,我宁愿是这个节目结束,也不愿意其中一个人下车......
毕竟我一直记得7012这个数字,这说到running man就会想到的数字。
这是我最喜欢的韩国综艺节目,没有之一。
已经六年了,虽然我是半途加入的,但是每个礼拜的精神粮食啊!
里面给予我的感动和正能量都是满满的!

我会记得,你一起制造纸皮船度过汉江。还有拿着最差的塑料袋,过汉江。到后来的,游泳过汉江。
我会记得,你和宋智孝满满的回忆,玩情侣游戏却一直不放弃,尽管腰疼。
我会记得,一直平和的你,在遇到音乐后,也会变得紧张。
很记得这期,第300期。
挺着腰伤,扛着智孝坚持到最后。


看见了官方消息,说的是,狗哥决定专注音乐,更加深入学习音乐。
不管怎么样,很尊重他的决定。
我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回去running man当嘉宾。
但是,我希望在running man 结束那一天,你会回去。你不会是嘉宾,你会是成员,一直都是。
知道他最后一次录影会下个星期一,那是最后一次,monday couple,最后一次,属于7012的running man。

你是偶尔的能力者,平和狗哥,最帅的rapper!加油!
希望你在音乐上,能得到更加好的发展。
xiexieni, gouge!
你带来了很多温暖和感动,加油!


最后,我泪奔去了......
第一次那么感概,对一个节目那么喜欢......(我以前,根本不会这样......)
可能,那么多年,感触良多吧。
(还有一件就是,吸血鬼日记,第八季就真正完结了......)
六、七、八......学数字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