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星期二

我喜欢~~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看看自己上一个帖子在七月。
居然就这样过了3个月......
时间啊,你可以走得慢一些吗?我那么平凡的日子,居然也走得快。

也许真的太平凡了,我真的没有啥东西可分享。
所以,来分享我今年看过的综艺节目呗。
其实,我今年看过的综艺节目,真的很多~~

现在要分享的是,推理悬疑搞笑综艺节目......
又推理?又搞笑?推理不应该是严肃的吗?(这是网络综艺节目,也是买了韩国版权的!)

nonono~~
我来告诉你,这个节目是——明星大侦探!
这节目的第一季,已经结束几个月,但是姐姐我最近又回去重温了一次~~
好希望赶紧出第二季呀!!!
看到这张照片,真的很怀念~~
这一张,都是TA们当侦探的照片,除了大张伟。(哈哈哈)


嗯,怎么说呢?我觉得这几个明星的化学作用是很好的,我个人强烈希望第二季可以原班人马。

撒贝宁
说实话,在还没有看明星大侦探,我不认识他。但是看见他的粉丝留言,可以看出平常他在节目是很严肃的人。在明星大侦探里,他很有侦探的脑袋,也很懂得搞笑。
(透露一点,他自己当侦探时,几乎都投错,当嫌疑人时,却几乎投对了......)这就是个笑话。

何炅
很早就知道他,特别棒的主持。推理能力也很棒!但是你看过正经的何老师说污段子吗?可以告诉你这个节目过后,他变成了何首污。

王鸥
特别漂亮,在琅琊榜里就是个绝顶的谋士。在这里就是直觉开挂的女神!几乎都投对了!完全逆袭了前导片里的30分。棒棒哒!

鬼鬼
其实,我也喜欢她。以前看霹雳MIT的时候。觉得她非常自然,不做作。虽然在节目里是女屌丝的存在,但是后来成了警犬。她很厉害翻箱倒柜,找到钥匙。

大张伟
这位不是固定班底,但是也参加了很多次节目。他的搞笑能力绝对的!赞!不管是污段子,还是搞笑,都妥妥的!还很押韵,真佩服他!

白敬亭
名副其实的小鲜肉,个人觉得他分析能力挺强的。但是很可怜的是,专业的背锅侠。他前几期很内向,后几期打开以后,表现变得非常好。

乔振宇
老干部。虽然是固定嘉宾,但是只出现两期。所以就这样。

这里每一个嘉宾我都很喜欢,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的特色。
嗯,还有一些嘉宾,王嘉尔,蔡康永,炎亚纶,张若昀等等。


说实话,每一期我都喜欢,但是选出了2期之最!

这一期是第七期,请回答1998 
很佩服道具组的用心,道具都很符合90年代。


这是第十一期,帅府有鬼。
相信很多看过霹雳MIT的人,还记得鬼纶cp吧!
不过,我比较印象深刻的是,大张伟张口就来的段子。


我觉得除了明星,还有后期,特别喜欢这节目的后期,特别有梗!也是因为他们的制作,才会让画面变得更加生动。

最后,姐姐我只想说一句,第二季,快点来吧!


PS:我还有好几个综艺节目,等我想写的时候再写呗。
     我在等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快点到来吧,星期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