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有一种人,叫做我的朋友

最近的我,总想抬抬杠。
所以,我又来了。毕竟发现我这一年的帖子数量,惨不忍睹......

嗯嗯,一直有一种感触,今天,终于来写写了。
从小到大,也许是性格的原因,我的朋友并不多。啊,是几个。

还记得,小时候,被别人说很安静。(安静得可怕,有点像自闭。)
我只是不善于言语表达,什么安静。我在我朋友面前可是......(很吵的。)
就算现在长大了,比以前开朗。(额,我认为吧。)
但是有时候,在没见过面的人前,我选择安静,静得不希望你发现我。
因为这样,我觉得比较自在。

不过,我这样奇葩的人,还是有朋友的。这算幸运的吧。
从中学到现在,就只是这几个,哈哈哈。
说实话,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怎么没有朋友。想要看戏,唱歌什么的,都没人陪!
毕竟现在长大了,朋友也有自己的事情忙,我是最有时间的。
朋友的时间凑不到一起,觉得很难才能聚到一起,总是遗憾的。
但是,看见你们慢慢变好,慢慢前进,我还是高兴的。

有时候,觉得很神奇,不知不觉那么多年,还是可以保持联系。
还有就是,现在科技发达,总能在各种软件联系,所以没有变淡的友情。
我们可以交流自己开心的,难过的,一切。

有时候,遇到了难题,可能你们会迷茫。
在你们迷茫的同时,你们还是会愿意,告诉我。你们会听取我的意见,尽管我起不到任何作用。
有时候你们会觉得自己带给我负能量,其实没有。
我觉得很高兴,因为你们愿意告诉我,与我分享。
当然,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你们毫不犹豫帮助我,真的谢谢。

所以,我说,谢谢你们。(么么哒。)

不管未来怎么样,我都会坚持自己,你们也要!
还有一点就是,坚持自己交友的质量。(重质不重量!)
毕竟,我不善于游走于应酬及聚会。我不善于伪装出很高兴见到你,尽管我不认识或不喜欢你。

最后,很感谢你们,成为了一种人,那就是我的朋友!
(还有谢谢你们愿意告诉我。)




有一种人,叫做我的朋友。
我们拥有不同属性,却意外的契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