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我喜欢之 推理言情剧

写写来了~~

十月过去,十一月来了......
十月尾声,迎来了两部大剧,都是根据丁墨作者小说翻拍的大剧。我个人特别喜欢这种推理言情,真的!
接下来,让我介绍介绍。

 1. 如果蜗牛有爱情


男女主角
王凯:季白      王子文:许诩

小说去年就看完,去年也知道这部会被翻拍,所以很期待,终于啊......
在欢乐颂里面,我并不觉得他俩有CP感。
但是在如果蜗牛有爱情里面,突然就觉得他们两个好有爱啊!
目前看了几集,等待接下来的集数,绝对精彩!
但是有一点,我总觉得男主角的名字,很......(你知道的)第一集看的是无字幕版本的,结果......(我真的以为是脏话)

但是我觉得剧情发展还是很好的。毕竟跟《他来了,请闭眼》是同个导演,也改进了《他来了,请闭眼》之前的缺点,就是剧情有些拖延。这部剧显得干练许多!

所以,我会继续守着这部剧的。不说别的,颜值演技都有,棒棒哒!还有,看见许诩被拎起来的时候,真的觉得萌萌哒。


2.美人为馅

白宇:韩沉      杨蓉:白锦曦/ 苏眠

十月末知道这部剧,也知道小说。小说正在阅读,但是还没有看完。
我还是觉得小说蛮不错的!故事什么的,好好看。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慢,因为我想跟戏一起看。
这部剧很奇怪的是分成两季,第一季如果是爱奇艺会员,就能够看完。而第二季,要等到11月24日。
我快疯了,因为第十二集卡在蛮刺激的片段,没办法,只能等。
而且我还是觉得这部的案情也是太拖延了,十二集,第二个案件还没有完结。我也是醉了。
不过,我还是会看下去的!因为个人觉得还是蛮不错的!

虽然我不太知道男女主角,男主角就是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曹光,女主角真的不懂。但是我很喜欢她的演技。
我现在只希望,11月24日快!点!来!还要等多久!




PS:我觉得这两对都有最萌身高差,哇哈哈。
     而且这两部剧是同一天开播的,觉得真是太幸运,一连两部都喜欢......
     还有一部,叫做法医秦明,等我看完,再告诉你们好不好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