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小小昆虫

          
                                猜猜看?这只小东西是什么?

话说,昨天在上网的当儿,housemate喊了一声:“哇,这是大王峰吗?屁股黄色的!”
不一会儿,他又说了:“是xxx。我第一次看见!”
我一听,马上起来看看。我们都很兴奋的拍了些照片。
你们有看过吗?这年头要看见这,很难哦!
它就这样飞进我们家(金宝家)。



接下来,看到照片,你们就会知道这是什么了。



看看,是什么啊?


这是我们很艰难拍到的,因为它不像电视里演的一直发光哦,它在它飞行,或走动的时候才会发光的哦!很神奇,对不?长那么大,第一次看见萤火虫。上面这两张是我们把它盖着在拍的,后来想拍它在发光的照片就没有了。不知道,它现在还是不是活着还是飞到哪儿去了呢?据说,它的寿命很短哦。


PS:朋友们,你看萤火虫都飞进我家,那么难的是事都发生了。
     你们也要加油,努力哦,希望你们感受到我带给你们的力量,知道我在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