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注定(13)

注定 : 第十三章 意外

今天,大家将到海边去晒晒太阳,玩玩水。
不是很喜欢玩水的夏晓晓,赤裸着双脚,踏在温暖的泥沙上,把脚印留下,再看着海水把脚印带走。她还蛮喜欢这样的,一遍又一遍的,不亦乐乎。

而冷墨靖陪着陶诗甜也在附近走走,他不让陶诗甜接近海水,深怕她出事。在陶诗甜小的时候,就出过事。因此,冷漠靖害怕旧事重演,一直看着陶诗甜。

“靖哥哥,我要去玩水嘛,来海边不玩水,游泳的,像话吗?不然你陪我嘛,就不会出事了。”陶诗甜向冷漠靖撒娇道。

“不行!”冷墨靖无视陶诗甜的撒娇,冷着脸说道。

“哼!不跟你好了!臭哥哥!”陶诗甜交叉着手,生气地对冷墨靖说道。

“哈喽?什么事?不是说了,不要打扰我吗?”冷墨靖接起电话,走远了。

陶诗甜趁着冷墨靖走远,她立刻跑开了。在她想要下水的时候,发现了夏晓晓,:

“小小!来,我们去玩水!”陶诗甜不顾夏晓晓的反对,硬拉着她下水。还把夏晓晓一身都弄湿了。

夏晓晓也不甘示弱也泼了陶诗甜一身水,不一会儿的时间就玩得不亦乐乎了。她们越玩越往深处去却没有发现。

冷墨靖讲完电话后,发现陶诗甜不见了,不禁皱了皱眉头,

“这丫头去哪儿了呢?真是的,总让人担心!”

就在这时,冷漠靖看见人群聚在海边,还有呼喊声围绕着,好像是喊“救命”,一股不安感油然而生,他连忙冲到海边,看见了那拼命挣扎的人儿正是陶诗甜时,他二话不说,跳进海里,把陶诗甜救上岸。

“快,救护车到了没?”冷墨靖大喊着,尤其当他看见陶诗甜的脸上毫无血色的时候,心里的恐惧越来越深。

“走,赶紧送去医院!滚开!”

在陶诗甜送上救护车的那刻,冷墨靖毫不犹豫就跟了上去。

而团队的领导则看着站在一边的浑身湿透夏晓晓,开口问到:

“小小,你没事吧?怎么会这样?刚刚不是都好好的吗?”

夏晓晓站在一旁,不发一语,整个人愣在那儿,好似没有魂魄的躯体,她还是无法接受刚刚发生的事。

“小小,你先去换衣吧!我们一起去医院看看。”领导看到夏晓晓魂不附体的模样,帮她下了决定。

当夏晓晓缓过来后,才发现救护车早就已经走远了。她则跟着领导到医院去。

一到医院,就看见陶家所有人都在病房外等候,脸上都少不了担忧。夏晓晓有些愧疚,自己刚刚不应该跟陶诗甜玩水的。介于想了解陶诗甜状况,她还是开口问道:

“爷爷,伯父,伯母。诗甜现在怎么样了?”

“没事,只是要留院观察几天。”陶母红着双眼,对夏晓晓说到。刚刚一听到女儿进了医院的她,原本在准备晚餐的她,慌张连碗都打破了。在来医院的路上,她都只是想着女儿的情况,深怕没了女儿。

“小小,为什么会这样?”陶老爷子问道。

夏晓晓此刻的头埋得更低,回答道:

“对不起,我没注意到水位,跟诗甜玩得很疯。突然间,她就......就一直往下沉,我想救她,可是......我捉不到,还好冷先生及时把诗甜救了起来。”

“没事,不关你的事。别自责了。”陶老爷子安慰夏晓晓。

“爸,我先进去看看诗甜。”陶母向陶老爷子说道。

“我跟你们一起去。墨靖,你送小小回去吧,你们也累了。”陶老爷子对冷墨靖说到,随后跟陶父及陶母进到病房里。

在夏晓晓出现后,冷墨靖一直就瞪着夏晓晓,当只剩下他俩的时候,他一把把夏晓晓抓了起来,夏晓晓顿时脚碰不到地,让她有些呼吸困难。

“你个乌龟XXX,你做了什么?诗甜怎么会这样!”冷墨靖对夏晓晓咆哮道。他特意忽略了夏晓晓通红的双眼,丝毫不放松地说道。

该死,怎么自己就少提防了!怎么看到她的眼睛就差点改观了呢?冷墨靖在心里咒骂自己。

此刻,夏晓晓早就失了魂,心里都是陶诗甜那苍白的脸色,根本不理冷墨靖。

冷墨靖认为夏晓晓默认了,顿时怒火上升,把夏晓晓扔了出去。夏晓晓忍受着刺痛,慢慢地爬了起来,不理冷墨靖的咆哮,走了出去。

走到了医院的楼下,夏晓晓忍不住脚疼,跌坐在地上,医院路旁微弱的路灯照耀着夏晓晓,此刻的她看起来更加无助。

盘踞已久的眼泪在加上疼痛,让夏晓晓哭了起来,她坐在地上,把脸埋在膝盖里,低泣着。

“你没事吧?是你的家人有事吗?怎么难么难过?”

一个雄厚磁性的声音在夏晓晓的耳边响起,她抬起了头,看了看他,再摇摇头,由于泪水模糊了视线,夏晓晓揉了揉眼睛,看着他说

“没......没事,谢谢。”

“要不,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我家离这里很近。”夏晓晓赶紧拒绝道。

夏晓晓站了起来,向他点了点头,赶紧离开了。

他望着她的背影,喃喃自语道:

“有意思。”

转身,他往自己的车走去。




PS:那么多个月,终于,太久没写,生疏了。我会尽快找回来的。
    我觉得在未来的这几个月里都只会只有我更新。T.T
    咳,我期待的小说什么时候会再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