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新年生活

大家好,不好意思。我一个多月都没跟大家见面。无疑的,这是我2014年的第一个帖子。很快的,农历新年已经接近尾声,大家收拾好心情了吗?我接下来会努力更新小说和自己的近况的。我发现最近我的朋友们都比较少更新。(因为我吗?窃笑ing)哈哈哈。。。
不管怎样,还是跟你们说一声马年事事顺利,想有什么就马上有什么!!

这个新年,我过得满开心的,终于跟我的朋友聚一聚了!在年初五时,我跟闺蜜到Sunway去,唱歌,畅谈!真的好开心,跟朋友一起唱歌就是无需顾虑什么的,放很开!!!而年初六的时候,其中两位跟我到金宝了!!!在这里,跟你们说一声不好意思,说要带你们去的,去不成。可是跟你们唱歌看电影真的很开心哦,虽然你们只留了短短2天。星期五你们要回家的时候,我还是很舍不得的!真的,你们回去了,还是会想如果你们在身边跟我一起有多好的!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不管怎样,我们在不一样的地方,搭着不一样的脚步,往自己的目标前进。你们都要加油哦。

下次,一定还要来哦!你们说过的!我等你们哦!


嘉琪,你`不可以放弃哦!要写部落格!
芯茹,你也要加油哦!小说多灵感哦!
你们下次都要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