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享受

  一个字。。。爽爽爽。。。
一边吃着肯德基,一边看小说,
真的很赞,很享受。
小说真的很棒!
芯茹,你太懂我了!
介绍的小说都是我的菜。。。
我们的默契真的太好了。。。
嘿。。。虽然说这个顾漫写的小说很慢,
但真的是一篇又一篇的好小说。。。
咳,我的小说卡着,
灵感没有,
不然就不知道怎样接下去。
烦烦烦!!!
我知道芯茹跟我一样不懂这么办吧!
呵呵,我会努力的,绝对不会放弃!
我好像太放松的说,
嗯,我要考试料。。。
可是,我还是很放松。(芯茹不要生气!)
我不会让自己挂科的!
最近挺背的,想跟芯茹网上聊天却处处阻扰!
不是我在线,她下线,
就是她上线,我下线!
天哪,明天不要在这样了,行不!很难过的!
芯茹,跟你聊不到只好用博客,嘻嘻
你介绍的小说真不错,多多益善!
我应该没有滥用博客吧!
反正都是生活嘛。。。
芯茹,你也可以效仿我。。。
这都是生活点滴哦!
这样啊,我就可以看到你博客都是甜的帖子。。。
我发现你的甜太少了,其他的比较多。。。
让我为你 增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