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星期一

愚人节

不知不觉,一个礼拜过去,四月啦。
四月一日,愚人节。不过,我不愚人,人不愚我,哈哈哈。

原本,想和朋友一块唱歌去。但是,朋友都不行。只有我和其中一个闺蜜。
距离上次只有我们两个一起出去,大概一年?而且是圣诞节。咦,我和她过了两次节!(哈哈哈)
看看可爱的我们~~
(这是等待的时候,无聊拍的)

我们订票,订得挺曲折的。不过还好还是成功了。订的是11.45pm票,回到家已是凌晨三点~
不要问我,为什么订得那么晚的票,因为其他都满了~
结果,今天就是累累累,睡睡睡啦~这是我从去年年尾之后,看的电影。毕竟这段时间没有电影,让我想看。


电影当然少不了,爆米花!!!

这是我们在去看电影之前,去吃的晚餐,非常棒!


和她一如既往,聊了一堆,互相损对方。嗯,这是很熟悉的感觉!



希望,我们的下次,不会太久。还有,我好像很久没有唱歌了,约不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