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星期一

画记1

画画已经学了一个月,好快啊。
我想要分享自己的进度,虽然我是以龟速前进中。可能是因为,我对自己要求不太高。

听过很多人说,画画是需要天分,这应该是真的!我对画画很有兴趣,但是很显然地,我不是那个有天分的人。我也不是个特别勤劳的人。

画画除了前两个礼拜,学一些基本功。(到现在,还没有学好。)
老师看我画得太闷了,所以让我画手部动作。感言就是,累觉不爱。真心觉得这是件难事。

我还画了很多张,从没想过,一个手势,居然那么难画。

后来,画得稍微能看以后,老师让我上色!我的心里真的是极度拒绝的!他一说可以上色,我根本就下不了手,握着笔,傻了很久。我是一个对颜色完全没有概念的人,真的。
老师后来说,你只是喜欢画,不喜欢上色吗?
我点了点头,其实是自己上色的话,绝对会毁了自己画的作品。
他说,我和别人不一样,一般人都很喜欢上色,不喜欢画。(意思是,我是个奇怪的人吗?)

不过,我虽然喜欢画,多过于上色,但是我的画工并不好。
后来,老师看我下不了手,就示范了一个。(老师上色,手是我自己画的。)

这个时候,应该是可以回家的时间了。但是老师说了一句,你上色完一个,就可以回家了。我原本是打算他示范完,我就要溜走的。
(你不知道,我的内心多么崩溃......那时候已经很晚了)

后来,老师问我说,这是你第一次上色吗?我说是。

这是自己上色的,手有些畸形,莫怪啦!
因为老师示范了一个,所以自己就跟着上色了。如果没有他的示范,我大概随便挑个橙色或者黄色,然后随便涂啦!
(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这是我活了那么久,第一次这样上色,还挺好玩和新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