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鱼记1

不知不觉,又是周五。这周挺忙的,但是具体说不出忙些什么。就是忙,忙到自己生日都忘了......这大概是我活了那么多年,第一次。时间真的过得太快,害得我把时间都忘了。直到看见大家的祝福.......不管怎么样,很谢谢你们啦!我非常感恩所有祝福。

嗯,这个礼拜没什么特别的,学的第二堂画画,还是没有什么进展。我想,我需要多一些时间。瑜伽,因为忙,这个礼拜偷懒了。下个礼拜必须补回来。

除此之外,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开播啦~~很可惜的,马天宇不是固定嘉宾,只是飞行嘉宾。这意味着,他大概只会出现一,两期。个人觉得挺可惜的,毕竟我是因为节目开始喜欢上马天宇的。但是我也没想到自己后来无可自拔的地步。最近真的很少看见“新鲜”的宇宇,因为他一直忙着拍戏。不过今天有了新的机场照,嗯,依然很帅!而且wuli宇宇不太爱上综艺节目,貌似只有宣传期才会上节目啊!不过,我会好好期待你的作品的!加油!

生日这个礼拜,今天,终于收到了我心心念念的书啦!马天宇:我本浪人!这本书我订得比会服还早,却迟迟没有收到。心里真的是煎熬死了!我还没阅读完这本书,仔细阅读过后,再来分享观后感吧!最近,想要订购马天宇之前的书,但是还得再找找链接才行。我发现,我最近的购买欲极其旺盛啊!看着自己空空扁扁的皮包,唉,我怎么控制不了自己啊!

很多帅照啊!
还有一本埃及守护神系列,终于找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