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人生第一次 Part 2

姐姐来了,来完成未完成的~~

上次说到酒店,下来要说第二天的景点了。

我们第一个抵达的是酒庄(酿制葡萄酒。)

据工作人员所说,葡萄都是3个月收割一次。而酿制更加是大工程。
可能酒庄希望能够充分利用时间,现在酒庄正着手于种植百香果和蓝莓。
也因为工作人员,我知道了 Khao Yai的意思。(Khao= mountain, Yai= big)
我看到了那边土地的蓝图,未来会是个大发展啊!

因为那边准备建筑度假村,希望让旅客能够更加接近大自然。
(一大波照片准备来袭!)

这就是酒庄名字。



我们乘坐这辆可爱的汽车。


种植的葡萄,工作人员说这个时候的葡萄偏向酸和苦。





制作葡萄酒内部,这些都是已经发酵过后的葡萄酒,
需等待2年的时间,方可饮用,也才会好喝。

这里,每个人都可免费饮用3杯酒,或者一杯葡萄汁。


接下来的地方,我真的不记得名字了,只能附上照片。


照片也不多。

那就chocolate ville了,我们在那里吃的晚餐。很美的风景,也很多人。






这些事从上往下拍的,我在灯塔上。
晚上别有一番风景。
(这里的晚餐价钱,贵得吓人。)

后来就回酒店了,回到酒店已经9点多了,虽然很累,但是我们还是选择去市场走走。还好,我们还买到了战利品。那时候累得,洗完澡就直接躺在床上,连头都懒得吹。

好在那天的床太舒服了,让我睡得不会醒,还好有我的小茹茹,准时叫我,梳洗及吃早餐。

由于第二天有一个景点没有去到,结果第三天,我们起的很早,去floating market。
但是,这是一个你看过,不会想再去的,也许是一个经历。
如果下一次,我不会去,东西贵得吓人,还脏脏臭臭的。想象小船开得快时,会有河水溅起,然后喷在你的脸上。(当下的心情,真的是......)

而且也是要票钱的,30++一个人。


真的不是很喜欢,所以照片我也懒得拍。
而且,姐姐我怕手机掉水里。
大概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了,真的蛮不错的。但是太多,吃不完啊!

过后就是四面佛啦~~还有central world里,去买NaRaYa包包。(大家所谓的曼谷包。)
因为这样,我们差一点赶不及去river city。(坐船)

PS:曼谷真的很塞车。而且,river city里面也是有曼谷包。当下,觉得浪费了时间。
不然,姐姐我肯定会有更加多的战利品!(这是重点!)
这是给俺小妹的,在四面佛附近买的。



这几款,姐买的。(俺老妈不喜欢。)
但是我喜欢,还花了一百多块马币!
结果在river city看到里面的包款时,我后悔了!

(后来,我还是买多了2个包包,不是这品牌的。)
这是在我酒店附近的店,很庆幸自己有走进去。
不然就错过了。


说了那么多次river city,现在就解释吧。那是姐搭的邮轮,不大。
在里面2个小时,吃晚餐。因为下雨,实在拍不到好照片。
大家将就吧。



附送几张,让大家欣赏。

基本上就这样了。因为这已经是第3天。
最后一天的早上,姐和朋友到处逛,也买了一些战利品和手信。

真的是一段很开心的旅程。(虽然有时迷路了......)

唯一遗憾,还是那句,买太少!!!
不过还是蛮开心看到自己买的礼物,大家都喜欢!
这件,我就买了2件,同色同款。
一件哥哥,一件弟弟。

这是回到酒店后,继续走所买到的。
虽然累,但是开心啊!
当然还有,但是我没拍到照片呀!
这是给闺蜜的手信,还没有交出去,希望她们会喜欢。

最后的最后,很感谢那位TA的邀请,让我玩得那么开心!

谢谢你们耐心地读完哦~~
(我可能还会开多一篇,关于对人类的不满!)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