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人生第一次 Part 1

嗨,时隔多月,姐姐我又来报道啦~~
这次的更新距离更加久,因为懒虫和平凡的生活,一直围绕着我。
直到上个礼拜~~

原谅姐姐我,哈哈,直到现在才来更新。
这次要分享的,是我人生第一次的旅行,第一次坐飞机。
可能有些人觉得,坐飞机罢了,有什么好说。
但是对于我来说,确实非常珍贵的!用自己的钱,花自己的钱,有种心安理得......
就算我现在回来了,其实我还是很舍不得,好像再去一次,真的!!!

但是我的朋友应该不行~~就等待下一次机会吧!

这四天三夜,我去了很多地方,名字都记不住,只会解说给你们听~~

先说整理行李吧,那天我只睡了2-3小时,累死我了。
因为我3点就要出发去机场,2点就起床了,不过幸好我的兴奋胜过疲劳。

话不多说,进入正题吧~~

先说,一下飞机,是泰国曼谷时间的8点。
弄好行李,上van车后,我们就直奔去吃啦。(吃鸡饭,个人觉得还好,照片没有)

然后我们就直接去往曼谷著名的 catu chak 市场,人山人海呀!(周末市场)
我又是个路痴,只好比别人还费力的记路,毕竟那里之大,无法想象。
但是由于我们只有2-3小时的时间,所以只逛了一小部分。
但是,当到了集合时间,其中2位却都没回来,我们又多等了一个小时。
(如果能让我多走一会,我肯定还会有更加多的战利品......)


接下来,因为我们去曼谷隔壁城市-考艾(Khao Yai),也在那里住一个晚上。(我真的很喜欢那里的环境,看了照片,你就知道了!)

在还没有抵达酒店之前,我们还去了吃完饭,那里的环境真的,棒棒哒。
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再去!

如果我没有记错,名字是叫 muzuem reataurant.食物还是不错的,只是环境更加棒!
(我们去的时候已经迟了,所以我没有拍到太多的照片。PS:连厕所都有特色)








看看吧,这些只是一小点,我拍的照片很多都很模糊。(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当时已经没有时间了,也要去hotel.)

晚餐结束后,我们就去度假屋了~~我真的很喜欢那边,除了那床硬得让我非常不舒服以外。
拍的是我住这间。


这里有很多漂亮的艺术品。

附送的早餐。


一站在阳台就看得到的风景。



那硬梆梆地床,右边还有一张双人床和单人床,位置还是很大的。
顺带一提,名字是: ton slip art home.(google search 就找到了。)
那里的老板和员工,服务态度都非常好。

因为只住一个晚上,我们过后就离开了,去别的景点。例如:酒庄,chocalate ville ,river city之类的。

下一part不懂在什么时候,要看姐姐我的懒虫有没有发作~~
你们就继续期待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