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记一事

嗯,我又来了。完成了小考的我,又来了。之前我没时间因为连续3天的考试,不过现在已经没了。所以,我就聊聊星期三的事,不过不是发生在我身上,而是一位朋友身上。

嗯,每次有较长的时间等待,我就会到图书馆去,待几个小时。(话说,最近的图书馆暴增人数,夸张!)12点,你就很难找到位子了。

咳咳,言归正传,我的一位朋友的书包,居然不见了!我们下午12点就到哪儿了一只待到5:45分的时候才出来。一到书报架,我们的书包放在地上。我发现她的书包不在,当时她是把书包放在我的隔壁。
那是一个像是逛街的包包,还是polo牌的,红黑色的。看起来很新。
原本她借了很多书,结果发现自己的书包不见后,就把书还回去了。当时,我们问她书包里有重要物品吗,她说没有,后来才发现自己的room key, lab coat, torch light都在里面,所幸钱包带在身上。原本还在隐忍的她,打电话给她妈妈后,眼泪不住一直流。
我和另一个朋友有些傻,我只能做的只是拿出我的纸巾给她。(话说,我老是扮演者这个角色)

然后,她也打电话给朋友,请朋友帮忙到宿舍看看有没有被偷。
虽然没有,可是她也拿不到锁匙,因为danish house已经关了,只能等第二天。后来,我们也帮不了她,只能去考试,看着她一个人走着,很可怜的。她应该在学校某一处哭吧,然后再走路回家。这几天,她算回复了一些,可是很排斥图书馆。

话说,她report library stuff的时候,他们表现得很冷静,好似经常发生一样。。。
我说,utar,你需不需要装个监视器啊。。。
太过分了,光天化日偷书包。。。



图书馆前。

图书馆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