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我?没什么?就来逛逛!

嗯,week 11 到来了,下个星期三,四,五有考试呢!
我还好,没什么,过着正常平凡的生活,还有上来部落格逛逛呢!(一个月了!)
日子好快!,八月了。我居然整整一个月没上来啊!真是惭愧啊。
告诉你们吧!今天是我部落格一周年哦!当然了,我希望还有很多很多的周年!
一年,过得如此快。
一年,变化如此大。
一年,我又老了!
接下来,我希望,我能更加进步,更加加油!
你们呢?也要啊!跟新,进步,加油!
好了,祝我考试顺利吧!




大家,知道这是什么吗?
犹如一开始,我最爱的紫色+风信子!
我的一周年!你们呢?几周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