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星期六.星期日

星期六
今天,家庭日。(算吧)
早上十点出门,和家人到了sunway去买书。
逛了很久,终于把250的voucher用完了!
收获不少,很不错!
 过后,我们就到bukit tinggi的JJ去唱k!
总算解了馋。(唱歌的馋,嘻嘻。)
大概3点到六点吧!奇怪的是,greenbox居然让我们多唱了40多分钟也!(也没有额外收费!)
老弟买了自己想要的衣服,就回家了!
顺便吃了晚餐,充足的一天!

星期日
今天,是我四姨的大日子!她结婚了!
可以感觉到我外婆家人的喜悦!真的很棒!
而且,我的四姨没有宴客,只是叫一家人一起吃了一餐而已!(很贵的一餐!)
我呢,喝了水果香槟,因为我不会和酒啦!
妈妈说,他的酒很好喝,看来,亲家真的珍藏了很久啊!
啊,真的很感概,以前照顾我的阿姨,结婚去了!
代表着,她长大了!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祝她幸福美满!



总结:日子过得真的很快!5月未,假期结束了。TT
            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要常常更新啊!因为你们放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