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许久

我已忘了多久没有更新了,有一个月了吧.于此同时,我的朋友们也没有更新阿阿阿!!!
今天,她们考试了,相信一直坚持努力的她们会成功的!

话说,这一个月发生了很多事啊啊。原本打算继续更新我那荒废已久的夏小小和冷墨靖的时候,我就发生意外了。。。

没错,我跌倒了!大家可能会说:cherrr,就只是跌倒罢了!
那就大错特错了!我这一跌,血流得我头都晕了。当时整个下半身都是血阿。
后来就进了医院,动了个小手术,缝了十几针吧!回家以后,都小心翼翼的,深怕伤口裂开了。。。话说,如果裂开了,不堪设想。。。(那就别想)

电脑也惨,无端端就进厂了,我可是很保护它的阿!这下一点心情也没有了!(写书的心情)。我的散文也无法如期写出来了,真是愧对你啊!

但是,很窝心的是,知道我受伤的你们都来看我了,就算很忙,就算考试,就算assignment缠身!真的谢谢你们!

就这样,什么都做不了,蒙蒙懂懂过考试。现在假期都到尾声了!!!我的朋友们却才刚要放假。。。真的很纳闷,每次都这样。。。

不过,只要知道你们过得好就行了!你们也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