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小小战争

就于两个星期前,属于我们foundation的时间表战争就这样展开了。仅仅十五分钟,许多课都被抢完了。而我也不知是幸运的还是倒霉的,有些时间抢到了,但有些和战友不同班。
想起当天的情形还是非常好笑的。
我们四个就在某位战友的房间里,等待着开始。。。
A:喂!server很慢料!
B:对咯。。。记得一直refresh阿!等下session expired 料!
C:时间要到料,很紧张哦。
我:对咯,还有几分钟罢了。
A: 喂,restricted .怎么办?它一直count down.
B:啊!gai料咯,一直进不到!抢不到了啦!
   就在这时,我的电话响起!
我:什么事?
我无法认真听她说,所以把电话交给了A。
A:蛤!你进到料!很多班都没有料!!!
我,B,C,:什么!!!我们还进不去勒!惨料咯。。。
C:进到料!哇!才几分钟罢了,将多班没有料
大喊大叫ing。。。。。
过了十五分钟。。。。
A:我很怕选错哦!我们对一下!
B:ok!
C:我的。。。跟你们不同班哦。
过后,我们收拾然后又要去上课!
A:喂,我第一次酱吵你知道吗?我之前很安静的!
我:哦,你的housemate讲尼很吵料。哈哈。
A:是啦!
最后我们说好下学期又一起抢时间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