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她们。。。 我的闺蜜

我们六个女孩来自不同的生活 ,不同的背景 ,但奇妙的命运把我们牵在一起。。。

         我是老大就跳过我吧。。。
        
         第二位。。。 
         傻大姐白羊座,
         认真又勤劳,
         吃软不吃硬,
         对人一条心,
         而我知道他所在乎的
         不止是家人,
         还有我们。
      
        第三位。。。
        冷冰山双子座,
        冷静又冷酷,
        数学难不倒她,
        沉默个性猜不透,
        但我知道你喜欢的是
        晶莹剔透的水晶
        带给你的美好。

       第四位。。。
       首位固执处女座,
       完美主义者,
       想法任谁也改变不了,
       是位 忠实猫头鹰,
       但我知道她喜欢
       蓝,忧郁的蓝,
       带给她无尽的感触。

      第五位。。。
      次位固执处女座,
      单纯又单蠢,
      单细胞生物,
      对世界充满了美好幻想,
      可爱的她
      像长不大的小孩,
      带给我们快乐和烦恼。
      
      第六位。。。
      迷糊射手座,
      头脑不迷糊,
      做弄闺蜜有一手,
      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但我知道如果她生气,
      是因为她在乎了。

     就这样截然不同的六位女孩在一起。。。。开心难过一起过。
    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都搭上了不同的旅程。。。
    而我是离他们最远的。。。
    我难以参加她们的聚会,
    但我真的真的想念快乐的时光。
    而我相信我们还会继续我们快乐的时光。。。




不管未来怎么样
我们都要一起走下去。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