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纪念日


风徐徐吹过     雨缓缓落下
      打在脸上的雨   并没有让自己释怀
      身体的冰凉抵不过心底空虚的冰凉
望着乌云密布的天空
也跟自己一样伤心落泪
难道也感受到了我的伤吗?
望着手上被雨打得低头的风信子
仿佛也在难过
回到属于我们的老地方
属于我们的纪念日
望着那布满灰尘的白色钢琴`
似乎知道了你的离去 
而失去了光彩
回忆那天属于我们的承诺
一个只有我的承诺
你在哪里呢?
感受到我了吗?
抬头,雨停了
我的悲伤却没有停止
我的眼泪也无法停止
因为你在我心中
望着天空的放晴
忆起你说过的话——
不要难过,因为我永远在你身旁守候
想我的时候记得抬头
我会在天上望着你 看着你 想着你
擦干眼泪,望着天空
你看到我微笑了吗?
下辈子你一定要记得我
把我们的承诺延续。
属于你的钢琴
只为你散发光彩

1 条评论:

  1. 告诉自己,美丽的回忆都是美好的纪念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