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迷失的我

做在电脑前面的我不知有什么可做。。。明明就很忙。。。

来临的星期五就是我最不喜欢的presentation 了, 可是逃不了。刚完成的assignment并没有让我有少许的放松。而此刻的我的心还是起伏着,我该何去何从。。。

我在这个星期五将如何在45位同学面前出糗。因为就算是用华语解释我都会害怕更何况是英语。。。我害怕我那害怕的心忐忑的心会让我无法正常的诠释而组员会被我拖累。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分数。。。我好想抛开一切不去想,放下一切不去想,可是我不能,真的不能。。。好泪。。。好累。。。害怕从心里蔓延至全身,让我动弹不得。presentation的逼近让我窒息,更残酷的是还有两个礼拜就是期末考了。。。我的成绩惨不忍睹。。。烂烂烂。。。

我甚至怀疑我究竟在做什么???这三个月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我觉得我越来越茫然。。。我看不到方向。。断了翅膀的天使能做什么?我的成绩难么烂,能做什么??现在无数个万一出现在我脑海。。。万一我考不过怎么办,万一我让家人失望了怎么办?我坠落了吗?我在悬崖旁吗?我已经不懂。。。

1 条评论:

  1. I also felt very blur after finishing Semester 1 final exam. Juz keep going on. Talk more, read more and listen more then ur English will improv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