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画记2

好久都没有回来了,偷懒的自己,好懒惰开电脑打字。

已经五月,很快地,半年即将过去。嗯,我画画也学了三个月。
真的是好快的三个月。
第一个月画的是手,然后是树,然后是圆形。
虽然,算是画了,但是并没有很好。我依然龟速前进着,画呀画~
然后,涂呀涂~




看看吧,就是这六棵。画都是我画的。其中一棵是老师上色的。你们猜猜看,哪里一棵是老师上色的?

猜中的,并没有奖品,纯粹好玩~


老师给了我一张纸,这是里面其中一种树。看了那张纸后,我才知道,这世界树上有很多种!
但是我只画了这一种,哈哈哈。我比较笨,画得慢~


好的,下个月看看我有没有学新的东西。再和你们分享啦。
透露一句,我在和圆形做斗争。祝我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