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迟来的报到!!新年快乐!

~~我来了,过完了农历新年,大家怎么样啊?~~
一直要更新的,但是懒虫来了,所以拖拖到了今日。哈哈。。
你们呢?过得怎么样啊?

好不好?新年嘛~~拜神,拜年,拿红包,少不了的。
那就和大家分享我的新年怎么样了呗......

嗯,让我想想。。

初一:新年到,拜年好~~拿红包啊最重要!

初二:和我亲爱的朋友唱歌+看戏。。
             美人鱼这部电影赞哦,不愧是最卖座的华语电影!


初三,初四:出发去玩咯~~Penang ,去了好几个景点。。

初五:今年,很早就开工了。之后去了好友加拜年呢!

初六:在朋友上课前,一起去唱歌,开心啊~~

接下来,就是开工的节奏了,直到初八晚上拜天公!

就此,新年就结束了......
有些伤心,因为下次的假日会在几时呢???

不过还是有尽兴,慰籍了我小小的心灵~~


接下来,我要祝大家:

新的一年,开开心心, 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在此,添加几张照片,哈哈,照片太多,无法一一送上!

PS: 旅游地点:极乐寺,颠倒博物馆,3D博物馆,升旗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