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开心?难过?

嗨,我又来了。。
我嘛,最近没什么的。。。
等待着。。。。快要睡着了zzzz..
哈哈,不是啦,工作还没开始嘛。。

朋友说,
你的部落格不要那么伤感好吗?
我:我也不想的,真的不想。。。
        我也察觉到了,可是没有开心事嘛。。
        我也有开心的帖子,亲。

不过,俺会努力的!像你一样!〉-〈
我也再想办法,弄开心点。。
至于歌嘛,我都听这类型的歌,很难找到开心的歌。。。
如果你有,介绍我贝。。
不过我很懒惰改部落格的。。

最后,四月,开始了!
最后,死月,开始了!
大家加油吧!习惯吧,那些有GST的日子。。
我也会适应的。。。TT


PS:朋友们,动起来,不要比我懒惰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